2010年11月21日星期日

《值得》郑秀文 ------读后感




刚刚考完EOP,闲着没事干,于是就买了一本书来看。。。
是郑秀文的《值得》。
作者在这里解释了到底她发生了什么事。
里面有好多我喜欢的东西。。。
当中她放了很多她所画的图画,简单,不太花俏,但却带出了她所要表达的。。。

在书里她有几个句子我尤其喜欢。。。

“一个人可以很信仰一个宗教,但根本砌头砌尾从未被改变过什么。一个人可以做齐一切宗教戒律礼仪,但心里却一点没有被陶造改变的顺服心意。信仰就是生活,将你所信仰的真实地活出来,行使出来”
---这让我开始省察我自己,到底我有没有过圣洁的生活,到底我有没有成为世界的光和盐。。。结果相当惭愧。。。

SAMMI在最后有一句 “经历这一场抑郁:值得”
---我感受到了她是那么的真真实实的体会到了上帝的大爱。。。真的是感谢上帝。。。

这书,好看。。。

SAMMI , 加油!!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